夢境終末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局吗?…我们都无能为力。

【枪影枪】V.(2)

哈哈,我咕了这么久,我来混更了(神志不清)

人物还是很ooc,甚至更加ooc。剧情还是很老套,甚至更老套。

前文点进主页看,因为我不会搞链接。



关于李斯这个新来的转学生莫名其妙当上学生会会长这件事学校压得很死,除了学生会内部的人几乎没人知道这个新上任的会长是谁,只知道这个人在李斯他们班。班内也流传着一些猜测,有一部分人或多或少猜到了事情的真相,他们看向李斯的目光中总有些许不善。

李斯在答应下来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妙,但也没想到居然不妙到这个地步。他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挡在回家路上的明显带着恶意的几个人,叹了口气。他也算是明白为什么班主任说这届有些特殊,学校不选举了。

“大哥们,劫财劫色啊?我家穷没什么钱的,劫色的话…”

他打量了一下眼前这几个人,收起笑容做出害怕的样子后退了几步,逗得那几个人哈哈大笑。

“别逗了,我们来干什么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家里没钱?家里没钱你凭什么当的学生会会长?这样吧,我们也是拿钱办事弄大了也不好交代,你呢,要么给我们打几拳,要么拿钱出来,我们就放你走。”

我要是真有钱我还就真不当这个会长了,谁他妈稀罕一样,爱谁来谁来。李斯想着又叹了一口气,从肩上取下书包准备拿钱。

“慢着。李斯你这个逼是不是傻,让你拿钱你就拿,混混还他妈的会跟你讲信用?拿了钱不是照样打你?老子倒要看看谁敢动我的人。”

暗处闪出来一个人,把李斯拉到自己身后,李斯眉头一挑,将包顺势抱在身前看着来人背影。

“…锦哥。”

先前那几个人瞬间没了气势,和做错事被抓现行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李锦有些不屑,挥了挥手让他们感觉滚,那群人以比先前出现快十倍的速度消失在视野中。

“李锦同学,谢谢你。”

当李锦收拾完那帮人转身时,李斯收起了脸上玩味的笑容,挂上一副诚挚感谢李锦的表情道谢,他没问李锦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出现在这里,也没问他话里“我的人”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好谢的?你这些礼仪真的好烦啊。老子只是看不惯他们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而已。你他妈别告诉我你真以为你给了钱他们就会放你走。”

李斯知道李锦只是嘴硬找借口转移话题,他还是顺着问题点了点头。虽然显得太傻了点,但做戏做全套,李锦成绩不好不等于他傻,现在否定就犯了基本的逻辑错误。李锦见人点头愣了愣。我靠,真是个傻白甜,这么天真不至于吧?

“这么晚了,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你也快回家吧。”

李斯将书包甩到肩上重新背好,抬手拍了拍李锦说道。

“不是,我救了你,你就一句谢谢啊?还有,我有问题问你。”

李锦被人一拍回过神来不再去想面前这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傻白甜,伸手拉住了李斯。李斯讶异地回过身,目光中闪烁着疑惑。

“那你还要我说什么?”

评论(1)

热度(3)